首页 > 澳洲 >

华人父母注意!悉尼宝妈凌晨三点被惊醒,竟是因为这个引发了火灾!女儿被烟熏成小黑人...

收藏

华人父母注意!悉尼宝妈凌晨三点被惊醒,竟是因为这个引发了火灾!女儿被烟熏成小黑人...

YAHOO News YAHOO News 06-14 11:54

【本文译自Yahoo News,仅代表原出处和原作者观点,仅作阅读参考,不代表本平台态度和立场】

 

悉尼两个孩子的母亲Mae Short正在她的伴侣Jim身边酣睡,突然间就被她17个月大的女儿的咳嗽声惊醒。

 

image.png


星期五凌晨3点,31岁的Short女士即将经历每个父母最糟糕的噩梦。

 

她接受采访时说:“我被孩子的咳嗽声吵醒了,当我醒来时,我闻到了电烟的味道。”

 

“我从床上爬起来,刚跑到她的门口。我知道烟味从她的房间传出来的。”

 

Mae Short says her daughter was covered in soot when they rescued her from the fire. Source: Mae Short


她跑向Margot房间的时候一直在大喊,好让Jim醒过来。

 

当他们打开她的房门时,他们什么都看不到了。

 

她说:“大火使房子跳闸,灯也没办法用了,什么都没有,房间里浓烟滚滚。”

 

“Margot静静的躺在那里,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的伙伴跑进来而不是我。”

 

“我只是不确定我将会发现什么。”

 

Mae Short has described her terror in waking up to the smell of smoke coming from her toddler's bedroom. Source: Mae Short


他们把女儿从烟雾中救出来之后就跑到了外面呼吸新鲜空气,幸运的是只有她女儿房间内有烟雾。

 

然后,他们冒险回到屋里,去找他们两岁的儿子Percy,他在走廊更远的地方,在自己的卧室里。

 

幸运的是他们都没事。

 

当紧急服务来到他们家时,一个邻居收留了他们一家,并帮助现在正在傻笑的Margot洗澡。

 

但对Mae和Jim来说,他们刚刚逃脱的现实才刚刚开始。

 

Mae说:“当我下楼去找我的邻居时,我看到了Margot,她全身都是黑乎乎的,这让我非常震惊。”

 

“她完全被烟尘所覆盖。她的假肢上、头发上、睡衣上都是。”

 

“我无法弄清楚火灾的严重性,但当我看到她时,真是太吓人了,太吓人了。”

 

过载电源板引发了火灾

 

The mum of two is urging others to not make the same mistake and overload power boards especially with heaters.. Source: Mae Short


几分钟内,消防队就赶到了现场,并迅速扑灭了烟火,而作为预防措施,这家人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。

 

Mae说:“大火最后只是冒烟,房间里充满了烟雾,因为她的门是关着的,火已经耗尽了氧气。”

 

“这就是为什么火势没有发展起来的原因。”

 

“当每个人想到房屋火灾时,他们会想到火势程度,但吸入的烟雾才是整个事件中最令人担忧的部分。”

 

一块插着加热器的过载电源板被认为是火灾的原因,这也引发了Mae向其他家长发出可怕的警告。

 

她说:“任何高瓦数的东西,你都不能插在电源板上,而且别妄想插上一大堆其他电器,这就是在婴儿房里发生的情况。”

 

“你有加湿器、监视器和一个充电器的东西。”

 

“现在,他们(她的孩子)的房间里没有加热器。”

 

Mae还计划在每个房间安装火灾警报器,从现在开始,她将敞开房门睡觉。

 

新州消防和救援部门警告说,不正确地使用电源板可能导致火灾,危及生命并对财产造成相当大的损失。

 

它建议只使用内置安全开关/断路器的电源板,不要让电源板过载,并定期检查所有插头是否牢固地固定在电源板上。

 

统计显示,新州每年有超过350起住宅火灾是由电气故障引起的。

 

编译:Eddie

 

原文链接:

https://au.news.yahoo.com/sydney-toddler-found-covered-soot-after-heater-starts-fire-014623712.html


编译声明:本文系本站编译和整理自英文来源,未获本站书面授权严禁转载!在获授权前提下,转载必须在醒目位置注明本文出处和具体网页链接。对未注明而擅自转载者,本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
0 条评论
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站立场

你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 登录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