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澳洲 >

恐怖!澳洲两兄弟错把气雾罐扔进火堆引发爆炸,两人惨遭烧成了这样…

收藏

恐怖!澳洲两兄弟错把气雾罐扔进火堆引发爆炸,两人惨遭烧成了这样…

News.com.au News.com.au 06-10 19:55

【本文译自news.com.au,仅代表原出处和原作者观点,仅作阅读参考,不代表本平台态度和立场】

 

本来以为是欢乐的家庭篝火晚会却带来了灾难性的打击,两兄弟在这次篝火晚会中受到了可怕的伤害。

 

image.png


6月3日,三岁的Xander和22个月大的Tanner在维州偏远地区ansfield的家中玩火时出了问题。

 

他们没有意识到一个纸板箱里面有一个气雾剂罐,然后把它助燃剂扔到了火堆里,并引发了爆炸。

 

Tanner (pictured) and Xander sustained serious burns when the bonfire exploded. Picture: GoFundMe


男孩们的脸部、手部和上胸部被大面积烧伤,而爆炸产生的力量将他们的母亲都向后推离了地面。

 

医护人员在该房间内对两个小男孩进行了治疗,然后他们被送往墨尔本的Royal Children’s Hospital,在那里他们都接受了多次手术。

 

Xander was the worst injured of the two siblings. Picture: GoFundMe


Xander受的伤最重,也被立即送往重症监护室,并上了呼吸机,预计需要进行几次皮肤移植。

 

他的弟弟在急诊科接受治疗,并被送入一个高强度的病房,一直在那里接受治疗。

 

他们的阿姨Carli Mathiesen说,两个孩子都需要对他们的脸和手进行痛苦的、广泛的皮肤移植,并进行长期的康复治疗以支持他们的身体和精神健康。

 

Xander (pictured) and Tanner will require multiple skin grafts. Picture: GoFundMe


Mathiesen女士建立了一个GoFundMe账户,在他们的创伤期为依靠一份收入的父母提供经济支持。

 

“未来的道路将是漫长的,我们希望大家能够给这他们一家提供支持,”她写道。

 

“这两个男孩和他们的家庭都是一个美丽的乡村社区的一部分,他们已经团结起来支持他们的人民。你的捐款是一个机会,以一种有帮助的、现实的方式来表达你的支持。”

 

“您的捐款将直接影响男孩们在未来几年的生活质量,并给他们的父母一些喘息的机会,使他们能够完全专注于他们家庭的恢复和康复。”

 

Tanner was treated in the emergency department and admitted to a high-intensity ward. Picture: GoFundMe


该页面在短短一天内就吸引了超过2万澳元的捐款,Mathiesen女士说,这将会给他们父母给予很大的帮助,只关注男孩和他们的迫切需要。

 

她补充说,周五是Xander的三岁生日,医务人员将在这一天唤醒他,这是事故发生后的第一次。

 

她写道:“我们一切都在为一个好的结果祈祷。”

 

“Tanner欣喜若狂,现在他的拇指没有包扎,所以他可以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砸他最喜欢的鸡块。我们庆祝的也是这些小事。”

 

编译:Eddie

 

原文链接:

https://www.news.com.au/national/victoria/news/family-bonfire-tragedy-leaves-brothers-with-catastrophic-burns/news-story/7612973943972392dc38c9b08d8ceb69


编译声明:本文系本站编译和整理自英文来源,未获本站书面授权严禁转载!在获授权前提下,转载必须在醒目位置注明本文出处和具体网页链接。对未注明而擅自转载者,本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
0 条评论
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站立场

你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 登录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