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澳洲 >

华人父母注意了!悉尼儿童手指被严重创伤,只是因为这一点不注意!恐留下终身残疾...

收藏

华人父母注意了!悉尼儿童手指被严重创伤,只是因为这一点不注意!恐留下终身残疾...

7 NEWS 7 NEWS 8天前 12:01

【本文译自7 NEWS,仅代表原出处和原作者观点,仅作阅读参考,不代表本平台态度和立场】

 

悉尼一位妈妈分享了她在当地购物中心的恐怖经历。

 

image.png


周六,Anora Fairchild和她的小儿子Lewis在百老汇购物中心的自动扶梯上。

 

当Lewis抓着栏杆时,一个突出的尖锐金属片突然切掉了小男孩的拇指。

 

Anora says doctors operated on Lewis for hours following the accident.


她告诉7NEWS说:“Lewis立马哭出声来,他伸出手来给我看的时候,手心都是血。”

 

“这个金属片把Lewis的肌腱都弄断了,穿过了骨头,它被砍断了,这不是一个干净的工作。”

 

Anora说,Lewis被紧急送往 Sydney Children’s Hospital,医生为他做了几个小时的手术。

 

然而扶梯造成的伤害太严重了,医生们无法挽救他的拇指。

 

A sharp metal piece was seen protruding out of the railing.


Anora现在正警告其他家长,并敦促购物中心检查他们的自动扶梯安全带。

 

她说:“我的家庭遭受了难以言表的心痛。Lewis很可能在他的余生中无法使用他的右手拇指。”

 

“我们无法想象,去当地购物中心的一次简单购物会成为我们最糟糕的噩梦,我们无法摆脱。”

 

Lewis现在正在家里康复,但需要强化物理治疗。

 

他还面临着再次手术的可能性。

 

在给7NEWS的一份声明中,悉尼百老汇公司说:“我们对这个孩子和他的家人表示同情,我们所有顾客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。”

 

“事件发生后,我们已试图与该家庭取得联系。”

 

“我们正在对该事件进行广泛调查,并与当局合作。”

 

编译:Eddie

 

原文链接:

https://7news.com.au/news/nsw/sydney-mum-horrified-after-toddler-severs-his-thumb-at-local-shopping-centre-c-6767727


编译声明:本文系本站编译和整理自英文来源,未获本站书面授权严禁转载!在获授权前提下,转载必须在醒目位置注明本文出处和具体网页链接。对未注明而擅自转载者,本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
0 条评论
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站立场

你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 登录

    推荐阅读